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亚非拉16国高级官员团访问三一,学习三一先进经验

2017-06-16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日,来自非洲、亚洲及拉美16国的高级官员莅临三一南口产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援外培训项目执行处副处...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6月13日,来自非洲、亚洲及拉美16国的高级官员莅临三一南口产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援外培训项目执行处副处长张海龙,三一重能副总经理廖旭东陪同访问。

  据了解,16国高级官员团此次赴华,是为了参加商务部组织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中国发展经验高级官员研修班”,学习中国先进企业发展经验。商务部此次将研修班的现场研讨课程、高级别讨论环节安排在三一,是希望通过“三一经验”,帮助发展中国家官员们更直观、立体地感受中国企业的先进做法。

  高级官员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的桩机、筑工和风机生产车间,系统全面地了解了三一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参观过程中,三一桩机高度智能化的生产设备与产线管理,三一筑工高效率、低成本的EPC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三一重能的海外快速发展,都给官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苏丹内阁事务部官员法克亚丁·亚瑟感叹,三一的工业化程度之高,水平之先进,非常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三一集团合作。

  在阿达玛二期风场的展板前,官员们纷纷驻足,对该项目的运营情况出浓厚的兴趣,埃塞俄比亚总理府官员戈塔昏·梅拉还在现场就“三一如何帮助埃塞发展,实现彼此共赢”作了“第一视角”分享,引起了16国官员的共鸣。据了解,该项目为中国风机出口最大订单,共使用了102台三一风机。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官员们就“企业管理、工业发展经验、新能源开发”等话题与三一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三一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16国官员致辞的墨西哥众议院秘书长胡安·萨拉斯表示,今天的参观令他感到惊艳,三一取得这些成绩仅仅用了二十多年,树立了发展中国家企业发展的楷模,他希望三一能将技术、经验、能力优势“带出去”,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经济发展。

  近年来,三一在先进制造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引发了越来越多发展中国家的关注。2015年,36个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临时代办及参赞等50多位外交使节访问、考察了三一,期望共促非洲国家与“中国制造”更加深入合作;今年3月,东盟20多国媒体团走进三一,聚焦三一在“一带一路”上的发展。张海龙表示,三一的成功经验,对发展中国家企业有极大的学习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