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关注三一在埃发展

2016-06-27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 来源: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埃塞俄比亚(以下简称埃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庆祝埃塞国庆日活动之后,6月15日,埃塞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事务参赞特硕姆.哈米托...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继埃塞俄比亚(以下简称埃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庆祝埃塞国庆日活动之后, 6月15日,埃塞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事务参赞特硕姆.哈米托携埃塞国家电视台记者,到访三一北京产业园。埃塞国家电视台就三一在埃塞的发展和规划采访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 

  埃塞国家电视台是埃塞唯一的电视台。本次来华,埃塞驻华使馆和埃塞国家电视台在众多中国企业中,选取三一作为唯一的访问和参观对象。他们认为,三一是所有合作中资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对三一北京产业园的园区环境以及企业发展状况称赞不已。

  三一于2006年开始进入埃塞市场,迄今为止,整整十年时间。三一在埃塞市场设备保有量超过600台。三一泵送产品已成为埃塞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70%。目前,三一在埃塞的营销管理渠道建设已日趋成熟,与当地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埃塞,三一参与了当地最大的风电项目阿达玛二期风电项目建设。项目共使用了102台三一风机,解决了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20%用电需求。该风电站的建设,受到了中埃两国政府高层领导的密切关注。

  据介绍,2014年10月,阿达玛二期风电项目并网发电,之后,埃塞总统穆拉图•特肖梅视察阿达玛风电场项目。在2015年底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南非总统祖马参观了三一参与阿达玛风电项目建设的等比例风机模型。习近平主席向一起到访的非洲国家元首们推介三一风机。当年5月,埃塞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也视察了该项目,并亲自启动了风电机组。目前,该风电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并顺利移交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这也意味着,三一风电技术获得当地市场认可。

  唐修国表示,未来,三一将积极参与埃塞风电场建设,希望以阿达玛二期建设中获得的成功经验为后续风场的建设提供帮助。同时,三一将与埃塞政府、湖南省商务厅、中地海外一起共同建设湖南—埃塞装备制造工业园区,以三一的技术、制造和管理经验帮助埃塞提高工业化水平。

  另外,三一还将在埃塞开展工程机械装备本地组装,通过推广住宅产业化技术,帮助解决埃塞住房紧缺的民生问题。通过与埃塞政府联合办学,为埃塞提供专业技术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