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瑞典林奈大学共同开展数字业务发展计划

2016-04-15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瑞典林奈大学和物流信息中心(CIL)合作开展独特的研究计划。该计划聚焦于开发崭新和智能服务的工业产品。此次合作由...
卡哥特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卡尔玛与瑞典林奈大学和物流信息中心(CIL)合作开展独特的研究计划。该计划聚焦于开发崭新和智能服务的工业产品。

  此次合作由至少两名大学博士后服务的全职研究人员组成,并将与卡尔玛专家团队紧密合作。

  卡尔玛移动设备高级副总裁Dan Petters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开展这个独特的合作计划,来加快我们的数字化改造。林奈大学将为我们提供一个能力发展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加强我们的业务与学院研究所,以及区内其他企业的联系。通过开放式的创新和共同创作,我们相信接触新的观点和想法,将有助于促进整个价值链的数字化道路及提高效率。”

  除了推出数字业务发展计划,卡尔玛正在瑞典永比投资一个全新及先进的基地,并计划将其转型为一个集商业、创新、技术于一身的中心。

  新中心将聚焦于加强卡尔玛在数字业务发展、研发、样品生产及移动设备测试方面的专业知识。此外,中心还将创造新的商机与就业机会,特别是在数字化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