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马尼托瓦克在本周举行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2016-04-15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马尼托瓦克 来源:马尼托瓦克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尼托瓦克公司以庞大阵容参加本周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4月11日至17日),公司展台面积达3,253平方米,共展出十多台各种起重机,并在...
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

  马尼托瓦克公司以庞大阵容参加本周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4月11日至17日),公司展台面积达3,253平方米,共展出十多台各种起重机,并在展会。推出和发布了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创新技术,这些性能优越,品质可靠和操控性灵活的起重机无疑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实用价值和投资回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