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三一 慕尼黑宝马展即将来临

2016-04-12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7日,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在履新首日,会见了到访的三一集团董事、总裁唐修国、董事毛中吾一行,济源市市委书记宗长青、市长张宇松参加...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4月7日,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在履新首日,会见了到访的三一集团董事、总裁唐修国、董事毛中吾一行,济源市市委书记宗长青、市长张宇松参加会见。陈润儿听取了唐修国关于三一在河南投资新能源产业的汇报,对三一积极参与河南省的经济建设表示欢迎。

  三一是陈润儿履新后接见的第一家来自家乡湖南的企业。陈润儿出生于湖南茶陵,在湘工作多年,与三一算是真正的“老朋友”了。他担任长沙市市委书记期间,曾多次前往三一产业园考察,称赞三一为“长沙的城市名片”。他将自己履新后的第一张名片赠与唐修国,并对三一在河南的发展寄予厚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