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交付12台跨运车至长期合作伙伴意大利MCT码头

2021-08-05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获得意大利Medcenter集装箱码头(MCT)的12台柴电版跨运车订单,MCT隶属TIL集团(Terminal Investment Limited)并由其运营。该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

卡尔玛获得意大利Medcenter集装箱码头(MCT)的12台柴电版跨运车订单,MCT隶属TIL集团(Terminal Investment Limited)并由其运营。该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MCT位于意大利南部焦亚陶罗港(port of Gioia Tauro),是一个特大型港口,可处理亚洲至地中海航线上最大的集装箱货船。自1995年9月码头开始运营以来,已处理超过5600万标箱。2020年1月,MCT和卡尔玛共同庆祝了卡尔玛第200台跨运车交付至该码头。

2020年1月,MCT和卡尔玛共同庆祝了

卡尔玛第200台跨运车交付至该码头

MCT总经理Antonio Testi表示:“卡尔玛跨运车是我们在焦亚陶罗港的支柱设备,因此在考虑更新设备时,我们自然而然地选择与卡尔玛继续合作。卡尔玛设备以其卓越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得以闻名,更有强大且经验丰富的本地服务团队为我们提供设备维护支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