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两岸再增两个直航港口

2012-10-1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关于海峡两岸海上直航发展政策措施的公告》,在海运领域出台四项对台惠民政策措施,帮扶两岸直航企业渡过难关,进...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关于海峡两岸海上直航发展政策措施的公告》,在海运领域出台四项对台惠民政策措施,帮扶两岸直航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增进两岸民众的福祉。

  一是增加2个直航港口,提升运输服务能力。增加烟台港蓬莱港区、深圳港大铲湾港区为两岸直航港口(港区)。至此,大陆共有72个直航港口,两岸共有85个直航港口。二是深化两岸搜救合作,共同建设平安海峡。三是强化“打非治违”,巩固直航成果。四是建立健全市场监管制度,确保直航企业得到实惠。

  自2008年底两岸“三通”正式启动以来,截至2012年6月底,两岸海上货运量累计完成2.2亿吨,客运量550万人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