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引来非洲投资

2012-09-17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新闻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非洲矿业和文丰集团在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拟建矿石物流、分销合资公司项目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额达55...
  9月9日,非洲矿业和文丰集团在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拟建矿石物流、分销合资公司项目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额达5512.5万美元,协议利用外资总额2500万美元。项目占地面积300亩以上,初期年吞吐量达100万吨至300万吨,远期年吞吐量将增至500万吨。项目达产后,合资公司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约190亿元人民币,预计纳税超过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力推动唐山市港口物流等相关产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