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丹东港

2008-07-15 13:21 性质:转载 来源:丹东港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东港已有一千多年历史,近百年来,作为中国东北东部地区唯一的国际贸易商港,一直发挥着重要物流枢纽作用。现拥有大东(海港)、浪头...
  丹东港已有一千多年历史,近百年来,作为中国东北东部地区唯一的国际贸易商港,一直发挥着重要物流枢纽作用。现拥有大东(海港)、浪头(河港)两个港区,共有生产性泊位16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12个,最大可停靠7万吨级大型船舶,吞吐能力3000万吨,其中集装箱18万TEU。目前已开通了至日本、韩国、朝鲜、香港、俄罗斯等五十多个国家、七十多个地区的散杂货、集装箱、国际客运航线。
  丹东港位居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带的东端,背负东北,南临黄海,东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是距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最近的国际化港口。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和东北东部铁路的近期开通,丹东港将成为东北东部最重要的国际性大型物流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