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港机网客服咨询  港机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为广西柳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上海叉车有限公司(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8 月。公司地处“江南鱼米之乡”,“上海的后花园”上海青浦区境内,交通便利,从上海虹桥机场沿着318国道和沪青平高速公路驱车20余公里即达公司本部,再西行10公里,就是人杰地灵,景色宜人的古镇朱家角和淀山湖旅游风景区。
  1972年开始生产叉车,是中国最早开发和生产各类机械、液力内燃叉车和蓄电池叉车的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联合叉车公司最早的成员厂之一,从事叉车生产三十余年,在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首家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首家超万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古巴、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0年获得“国家机电产品出口质量许可证书”和被评为“产品质量国家权威监督抽查历次合格企业”,上海市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上海市局级文明单位。公司占地面积2.7万M2,建筑面积1.35万M2,拥有各种生产加工设备和专用设备以及叉车各种部件和整机性能的检测设施。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柳工集团技术中心叉车研究所设在本公司内。本公司积三十余年设计、开发、制造叉车之经验和能力,能为用户开发设计制造多级门架,全自由提升叉车和旋转夹、平夹、起重臂、串杆、侧移叉等各种叉车属具,同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设计、制造特种叉车和属具。
  加入柳工集团以后,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以企业改制为契机,溶入柳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进先进的高科技技术,努力学习国外先进技术,狠抓产品质量,采用国际配套方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进入柳工品牌网络销售。目前完成了新一代内燃、蓄电池叉车的研制,并已投入市场,全新设计、优质配置的新产品受到用户和同行的称许。同时正在着手进行下一代全新叉车的研制。
  公司的生产经营宗旨是“为用户着想,让用户满意”,全心全意竭诚为用户服务,热情周到地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