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勃海尔邀您参加2018动力展

2018-04-25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勃海尔20缸气体发动机亮相亚洲市场在即将于上海举办的GPOWER2018中国动力展上,利勃海尔的最新款大马力气体发动机G9620将首次亮相亚洲市...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利勃海尔20缸气体发动机亮相亚洲市场


在即将于上海举办的GPOWER 2018中国动力展上,利勃海尔的最新款大马力气体发动机G9620将首次亮相亚洲市场。这款20缸发动机的机械效率达44%,在应用中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70kW。


该款发动机非常高效,为环保能源生产而设计,不仅使能源生产接近实际使用地点的水平,还将各种排放物(例如沼气或污水处理厂排放物)视为宝贵的能源转换资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高性能气体发动机的信息,欢迎参观于2018年5月3日~5日在上海的中国动力展并莅临我们的展位。利勃海尔展位位于N4展厅,展位号为361,欢迎惠顾!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亮相

GPOWER 2018中国动力展



在将于2018年5月3日~5日在上海举办的GPOWER 2018中国动力展上,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将展示利勃海尔气体发动机产品系列。展会上这一亮点不容错过:新型20缸气体发动机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这款兆瓦级发动机功力强劲、非常高效。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