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岸桥加高再创纪录 背后秘密武器原来是……

2017-10-13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港的一台岸桥,一次性长高了13.1米,相当于6个标准集装箱的高度。长高背后的秘密武器是ZPMC最新设...

  近日,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港的一台岸桥,一次性长高了13.1米,相当于6个标准集装箱的高度。长高背后的秘密武器是ZPMC最新设计制造的落地式岸桥加高装置,一次性将该台岸桥的起升高度由原来的35米增加到48米。

  近年来,振华重工岸桥加高业务在全球遍地开花,各地屡创新高度,此次岸桥加高再次刷新纪录,创下岸桥抬升高度之最,要归功于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液压式岸桥加高装置。


岸桥加高装置

  该套加高装置经过7个月的优化设计、生产制作,于今年4月在长兴分公司完成了空、重载的全功能测试,随后发往美国查尔斯顿港投入使用。

  查尔斯顿港最近几年采购的新岸桥均由振华重工设计生产。在此次加高之后,还有3台岸桥等待加高,均将使用此套抬升装置,其中两台岸桥的抬升高度将在此次抬升高度的基础上再增加0.4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