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发布全电动中型系列叉车,再创行业第一

2017-10-12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发布新型全电动9-18吨系列叉车。该电动叉车采用零排放电动技术,能够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使得卡尔玛成为该吨级电动叉车制造商领导...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发布新型全电动9-18吨系列叉车。该电动叉车采用零排放电动技术,能够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使得卡尔玛成为该吨级电动叉车制造商领导者。

  卡尔玛电动叉车综合两种动力叉车优势,不仅保留柴油叉车的强大动能,同时没有废气排放、噪音和震动。全新9-18吨电动叉车运行成本远低于同类柴油叉车,投资回报期可低至两年。

  该系列电动叉车采用铅酸电池,电池容量充足,能够保障设备8小时不间断运行。未来,该系列叉车还将引用全新锂离子电池技术。

  符合人体工学的EGO驾驶室为操作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全方位视野和180度可调节的旋转座椅确保驾驶员的安全性。驾驶室可调节至最佳操作位置,快速响应的液压系统提升了操作的精准性和整体驾驶体验。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总监Peter Ivarsson说道:“在卡尔玛,我们致力于提供零排放设备。能够成为首个全电动9-18吨系列叉车制造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电动叉车维护快速简易,大大节约了成本,从长远来看是最佳之选。通过使用电动叉车来替代同类柴油动力设备,客户能够显著减低运营成本。对起升能力有要求的客户,现在可以在不降低生产效率的同时减少排放和能源消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