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ZPMC中标英国和西班牙岸桥加高项目

2017-05-27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荷兰子公司与和记黄埔有限公司签署了2份岸桥加高项目合同,分别是英国菲利斯通码头10台岸桥加高项目和西班牙巴塞罗那BES...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振华重工荷兰子公司与和记黄埔有限公司签署了2份岸桥加高项目合同,分别是英国菲利斯通码头10台岸桥加高项目和西班牙巴塞罗那BEST码头3台岸桥加高项目。

  两个码头都隶属于和黄旗下,英国菲利斯通码头10台岸桥加高项目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岸桥加高项目,该项目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5台岸桥加高9.25米,第二阶段5台岸桥加高5.25米。西班牙巴塞罗那BEST码头3台岸桥加高高度为5米。


西班牙巴塞罗那码头


英国菲利斯通码头

  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荷兰子公司从2016年9月分别开始投标,经过充分的准备及不懈的努力,终于在5月成功击败竞争对手,拿下了两份岸桥加高合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