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赢得HHLA Burchardkai集装箱码头柴油电动跨运车追加订单

2017-03-23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欧洲一流的港口及物流运输集团HamburgerHafenundLogistikAG(简称HHLA)签订了合同,提供11台柴油电动跨运车。HHLA...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与欧洲一流的港口及物流运输集团Hamburger Hafen und Logistik AG (简称HHLA)签订了合同,提供11台柴油电动跨运车。HHLA在2016年采购了9台卡尔玛设备,此项订单是追加订单,表明了HHLA与卡尔玛稳固的合作关系及对卡尔玛的信任。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7年第一季度订单。

  Burchardkai集装箱码头总经理Jens Hansen表示:“减少运营成本、噪音与排放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要求,所以跨运车能否满足这些要求变得至关重要。卡尔玛解决了这个难题,不仅能提供满足要求的设备,还能提供可靠及一流的技术支持服务。卡尔玛跨运车保证了我们日常运营的顺利进行,我们已经使用很多年了。我们对卡尔玛设备的可靠性、高性能和本地技术支持服务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