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ZPMC中标深中跨江通道钢圆筒制造和运输项目

2017-01-20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深中跨江通道钢圆筒制造和运输项目,这是继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钢圆筒项目后再次中标此类“大、重、特”钢结构项目...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深中跨江通道钢圆筒制造和运输项目,这是继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钢圆筒项目后再次中标此类“大、重、特”钢结构项目。

  深中跨江通道西人工岛钢圆筒共计57根,每根直径28米、最高41.5米、钢结构总工程量达3.5万吨,其中最大一根钢圆筒重量近700吨,该项目钢圆筒单体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例。

  深中跨江通道工程项目总长约24公里,连接珠江口东、西两岸,是世界级的“桥、岛、隧、地下互通”集群工程,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沟通珠三角“深莞惠”与“珠中江”两大功能组团的重要交通纽带,形成粤东通往粤西乃至大西南的便捷通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