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确保黄石港MQ4030门机修复和交付

2016-07-01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红光港机厂 来源:红光港机厂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红光港机厂与黄石港务集团就一台MQ4030门机的维修和安装事宜,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合同。之后,红光港机厂调动各方力量,严格...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红光港机厂

  2016年3月,红光港机厂与黄石港务集团就一台MQ4030门机的维修和安装事宜,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合同。之后,红光港机厂调动各方力量,严格按合同组织生产,在黄石港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臂架、平衡梁、机器房、小拉杆以及司机室支架的重新制作和安装,完成了摇架、齿条箱、转台、起升机构、旋转机构、运行机构的检修以及整机安装调试,恢复了设备原有的机械技术性能,确保了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