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发布新型BOXPORTER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

2016-06-16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中国 来源:科尼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欧洲码头运营商展会上,科尼发布了一款新型的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BOXPORTER。这款新型起重机配备了科尼“更智能...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欧洲码头运营商展会上,科尼发布了一款新型的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BOXPORTER。这款新型起重机配备了科尼“更智能型驾驶室”,从而在进行多式联运的集装箱搬运时,为驾驶员提供极为清晰的视野和舒适度。同时,仰赖驾驶室监视器上显示的视频和控制信息,驾驶员对于卡车和火车的装载卸载,集装箱堆垛的视野得到了更为广阔的延伸。

  多年来,科尼一直为多式联运运营商交付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MG)。新型的BOXPORTER RMG是综合客户反馈和对现场使用情况系统研究的成果。BOXPORTER是基于模块化设计,从而拥有标准化带来的效率优势,同时,也给客户提供了很大的可选项定制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更快的交付期,更高的集装箱处理速度, 极佳的可靠性,最少的维修保养和更长的寿命期。该款设备也兼容未来远程操作和全自动化的升级路径。

  多式联运的极佳视野
  多式联运集装箱搬运环境对于起升设备有特殊要求。一个核心的要求是极佳的视野。起重机驾驶员能从驾驶室内看出去越清晰,他在工作时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就越高。BOXPORTER配备了科尼“更智能型驾驶室”,从而在多式联运时为驾驶员提供极为清晰的视角,同时,利用和驾驶室监控器相连的高级用户界面,驾驶员对于集装箱搬运动作的视角得到了延伸,这项技术和科尼自动堆垛机系统的远程操作站原理相同。

  优秀的生产力
  多式联运的RMG对生产力的要求非常高。配备了动态载荷控制(ALC)系统的BOXPORTER完全符合这项要求。ALC集防摇和精准定位系统为一体,可以让驾驶员在执行大多数装载和卸载任务时只需移动吊具,完全不用移动起重机。

  独特的远程服务优势
  BOXPORTER RMG配备了TRUCONNECT功能,这项远程服务功能可以只通过YourKonecranes.com的图形界面把相关的起重机使用数据整合在一起以供决策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