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叉车为西班牙Berge集团提高生产力和功能性

2014-05-26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长期合作伙伴西班牙Berge集团的订单,提供9台叉车。此项订单旨在提高Berge集团旗下两大主要港口的的船舶容量,两大港口分别...
卡哥特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卡尔玛赢得长期合作伙伴西班牙Berge集团的订单,提供9台叉车。此项订单旨在提高Berge集团旗下两大主要港口的的船舶容量,两大港口分别是Sociedad Auxiliar Del Puerto De Pasajes S.A.和巴塞罗纳的Port Nou。该订单计划于2015年1月交付。

  Berge集团是西班牙领先的企业,拥有国际网点,目前正在其两大战略位置港口发展海事和港口运营。发展进度包括更新港口现有设备车队并采购更多特殊叉车来应对新需求。订单中两台卡尔玛G代设备和两台装有磁铁的DCF330-12LB叉车将会交付至Pasajes,专用于钢铁产品的搬运。一台卡尔玛DCF420-12叉车,配装适用于RoRo滚装船内部作业的吊具,将交付于Port Nou。Port Nou是一个处理多功能集装箱和一般货物的港口。

  卡尔玛西班牙及葡萄牙地区高级销售经理Ignacio de Sebastian表示:“对于Berge集团选择卡尔玛作为他们投资计划的供应商,我们非常高兴。Berge集团安全要求具有很高标准,不过不管是卡尔玛的团队还是卡尔玛的设备表现都达到了他们的要求,我们对双方能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感到由衷的喜悦。我们已经为两个港口提供了中型和重型叉车、正面吊、RTG和码头牵引车,而我们对现用设备的整体服务能力也是促成本次订单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Berge集团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