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领导到合力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2010-09-29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下午,上海国际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有林、副总裁包起帆在上海合力销售公司总经理辛学所的陪同下来集团公司参观考察,受到了公...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9月16日下午,上海国际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有林、副总裁包起帆在上海合力销售公司总经理辛学所的陪同下来集团公司参观考察,受到了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马庆丰、王亮等热情接待。 
    在合力大厦五楼小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集团董事长张德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产销仍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介绍公司加快新产品的研发中,张董事长指出,一方面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与高校加强产学研合作;一方面积极培养高科技人才,用自身的力量对产品进行试验试制,分析验证,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介绍了产品开发注重在节能减排上的做法。研发部副部长张丽介绍了重装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应用情况。 
    通过参观和介绍,张有林副书记和包起帆副总裁对公司开展精益生产和班组建设上的做法给以了称赞。包总说,再一次来安徽合力参观,我感到倍感亲切,一是管理上的先进;二是合力的发展速度在加快;三是电动车适应当今低碳经济的发展需要。他希望安徽合力在发展步伐上,力度再快些,积极参与国际品牌的竞争,与世界品牌媲美,加快高端产品和环保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在国际品牌上争先进位。双方还就节能减排、环保产品的开发进行了交流。 
    座谈之前,集团总经理杨安国、股份副总经理王亮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桥箱、电动、小内燃事业部和重装事业部,观看了重装产品的现场演示。整洁的现场管理和高效快捷的生产加工流程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