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履行社会责任 热心公益慈善事业

2010-08-0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叉车行业的领军者,林德叉车一直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林德(中国)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2010年第...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叉车行业的领军者,林德叉车一直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林德(中国)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2010年第一季度,在海地的灾害性地震刚刚结束后,林德物料搬运董事会决定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一台叉车—在中国生产的林德351系列的3吨内燃平衡重叉车。这台叉车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协助救灾物资的装卸和搬运工作,帮助海地人民重建家园。

    此外,林德踊跃捐赠善款,获红十字会表彰。2008年5.12四川地震爆发后,除了组织募捐活动外,林德(中国)成都分公司的员工还积极参加政府和红十字会组织的救援活动,协助运送物资。

    林德还热心中国的科学文化事业,捐建厦门科技馆展区,为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赞助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帮助怀抱着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成长并成功;在江苏靖江捐建“林德爱心图书馆”。同时,林德还关心弱势群体及贫困青少年的未来,向北京国安越野俱乐部“足球希望工程”进行资金捐赠,赞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保护儿童事业;热心参与厦门市红十字助学工程,捐款资助厦门市贫困学生。

    林德扎根中国十七年,在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尽林德之所能弘扬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奉献丝丝爱心。未来,林德将一如既往地继续重视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确保“取之社会,回归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