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携全球供应链协会举办叉车试驾体验会

2010-07-16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中国) 来源:林德(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携全球供应链协会举办叉车试驾体验会2010年6月24日,林德(中国)与全球供应链协会合作在上海普洛斯临港物流园举办了叉车试驾体...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林德携全球供应链协会举办叉车试驾体验会

    2010年6月24日,林德(中国)与全球供应链协会合作在上海普洛斯临港物流园举办了叉车试驾体验会。这场别开生面的体验会和以前举办过的很多叉车技能竞赛完全不同,是一次专门为物流管理者提供的叉车“初体验”的活动,参加者对本次体验活动都饶有兴趣,兴味盎然地体验了林德叉车各种车型的驾驶快感,其中包括林德经典车型电动叉车,内燃叉车和前移式叉车。

    参加者先是完成了有关叉车基本安全操作的小测试,然后在指导下开始轻松的试驾体验,完成绕路障等环节,最后参加者进行了一番扣人心弦的紧张竞技比赛。赛后许多参加者都表示说:“这次叉车初体验感觉很棒,林德叉车的操控性很好,操作也简单,很小巧灵活。我们也了解了叉车的性能可以进一步了解现代化的物流仓库运作。希望林德叉车能再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

    此次试驾体验会的目的是在提升国内生产效率和物流优化的同时,提高大家对仓库安全的认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