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辉煌林德 无限超越

2010-01-1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铁道网 来源:中华铁道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融危机的阴霾渐渐散去,在这场残酷战役中,优胜劣汰的游戏规则在淘汰了一批生存不适者的同时,也筛出了闪光的企业。这就像一场综合实...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金融危机的阴霾渐渐散去,在这场残酷战役中,优胜劣汰的游戏规则在淘汰了一批生存不适者的同时,也筛出了闪光的企业。这就像一场综合实力的考试,战到最后的企业在赢得了市场的同时,也为自己打开了另一扇希望之窗。就工程机械而言,在这个行业洗牌的过程中,调整战略、适应生存是每个企业的必修课。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林德(中国)的成绩足以证明他在这次测验中的良好表现。

  作为物料搬运界的引领者,林德以其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全方位的服务引领着物流事业的发展。林德进入中国市场16年以来,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功和优势,处于行业的排头兵地位。

  在过去的一年里,林德调整策略,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开发和提供客户所需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个性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售前售后服务,提高客户的物料搬运效率,使客户能专注于本身的核心业务,最终实现其运营效益的优化。

  林德的成功,除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支撑,还有对“亮点行业”、“亮点客户”的深层思考。金融危机爆发后,林德发现,危机中不是每个行业都遭受重创,有些行业甚至比以前更好,比如:铁路。

产品话语权

  近年来,政府对铁路的加大投资,铁路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发育期”,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使在传统行业备受打击的工程设备企业看到了新的希望。看到铁路所蕴藏的无限商机,林德针对铁路客户拓展业务,开发新产品,为满足铁路用户需求,林德实行产品升级,加大服务力度。

  2009年,《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记者走访了很多铁路用户,他们的产品需求多样化,叉车、集装箱正面吊等等都是铁路用户所需的设备产品。对于林德的产品,产品的良好性能、服务的完善周到、环保节能的理念以及对个性化需求的设计,都使他们感到满意。

  林德叉车已经成为中国叉车市场首选品牌之一,叉车销量多年稳居国外品牌榜首,电动叉车、仓储叉车销量多年高居市场鳌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同其他国家一样,中国的叉车需求市场也有明显的萎缩。但林德叉车在外资品牌及电动类叉车销量仍保持领头羊的地位,并且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还有小幅上涨。

  斐然的市场成绩,满意的客户口碑,这些都源自于林德对其产品近乎执着的精益求精与突破创新。从记者走访的几家铁路用户反馈信息来看,林德叉车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运营效率和运营成本两个方面。当其他叉车与林德叉车完成同样的工作的时候,如果长时间地保持繁忙紧张的工作状态,林德叉车的优势就会凸显出来。由于产品质量高,林德叉车的返修率低,使用寿命长,工作效率高。从维修费用除以工作时间及货物的搬运量计算出来的单位维修费用的角度看,林德叉车可以极大地帮助客户优化其运营成本。

  据了解,在叉车的生产过程中,工装和焊接工艺也非常重要,是优质产品质量的保证,细节的体现。林德一直不断投资先进设备及提高质量管理系统,目前,林德是行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获得德国杜伊斯堡焊接技术培训及研究所SLV颁发认证的IS03834焊接质量认证的企业。

  此外,林德还在不断扩充产品系列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据林德(中国)市场策略部总监郑盛泉介绍,目前,林德(中国)能够生产最大吨位为45吨的集装箱正面吊,其标配就能符合堆6个40’标准集装箱高度的唯一一家集装箱正面吊厂商。该产品用户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其中包括铁路、港口、造纸、仓储物流等行业。根据本刊记者走访,中铁联集昆明物流中心目前正在使用林德集装箱正面吊产品,反映良好。

  林德在保证产品质量性能的同时,对产品的外观细节也是精益求精。林德叉车外观美观大方,在每一个细节之处体现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先进性和艺术性,先进的加工设备为叉车的整体设计做了良好的保障。在车体的每一个小的钣金件都由数控加工设备保证,每一处圆弧、小饿棱角尺寸外形都由工装控制,很小的加工件往往在价格非常昂贵的先进加工设备上进行加工,零件的精度得到了充分保证,这些加工设备投入非常昂贵,但是叉车精美的外观,组装后良好的品质,运行时突出的性能,是这些设备投入的最佳体现。

  林德产品在操作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驾驶员的作业需求。就叉车而言,林德叉车采用人性化设计,如双踏板控制系统,集中式操纵杆,易驾式舵柄等先进技术,对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驾驶人员的疲劳感、改善工作环境等均有积极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