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集装箱正面吊服务丹绒玛尼深水码头

2009-12-14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中国) 来源:林德(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绒玛尼深水码头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是发展迅猛的天然深水集装箱码头之一。2009年11月13日,丹绒玛尼深水码头成功地与林德(中国)进行...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丹绒玛尼深水码头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是发展迅猛的天然深水集装箱码头之一。2009年11月13日,丹绒玛尼深水码头成功地与林德(中国)进行两台厦门工厂生产的新型的集装箱正面吊的交接工作。

  丹绒玛尼深水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山哈斯拿致词时表示:“这两台集装箱正面吊将取代现有的两台传统的起重机,用于支持船舶和堆场业务以及一些货物的装卸工作。新型集装箱正面吊的到位将大大减少船舶的周转时间,原来传统的起重机在一小时内只能完成10次的周转,而林德集装箱正面吊在同样的单位时间内至少能够完成15次以上。

  林德集装箱正面吊的设计集人性化、节能以及环保为一体,将维护成本降到最低。它可以轻易地搬动重量45吨的货柜,并且让货柜重叠至5个集装箱的高度,远远高于传统起重机所能达到的高度。目前集装箱正面吊已广泛应用于马来西亚,东盟,欧洲以及远东的港口和码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