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城重工召开《目标2009》年度工作会议

2009-02-23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京城重工 来源:京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京城重工在台湖北发大酒店召开《目标2009》年度工作会1月10日上午,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重工)在台湖北发...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京城重工在台湖北发大酒店召开《目标2009》年度工作会
 
  1月10日上午,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重工)在台湖北发大酒店召开《目标2009》年度工作会。会议由京城重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俊明主持。京城重工董事长、总经理苏杰,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杜跃熙,副总经理陈河、袁晓峰,财务总监常昀,以及京城重工各部门中层领导、管理委员会、技术委员会成员、京城重工所属企业派出机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京城重工2008年度的工作情况,制定了2009年京城重工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上,京城重工苏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部署2009年的工作任务,明确了《目标2009》的工作重点。
  他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外部环境中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金融危机已从局部蔓延到全球,从金融领域扩散到实体经济。但是,这场危机对于京城重工来说也是一次机遇与挑战,如何把握此次经济危机中的市场变化,窥测各区域市场的发展热点,努力缩短与同行业企业之间的差距,都将是京城重工2009年奋斗的目标和方向。2009年的目标核心是:为京城重工回归起重机市场,提升京城重工竞争力,做好全方位准备。
  随后,京城重工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杜跃熙做了《2008年党委工作总结及2009年工作报告》。京城重工副总经理陈河做了题目为《“挑战零缺陷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及第三阶段行动计划》的讲话。此次会议在紧张、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会于上午11点30分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