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稳健成长再创辉煌 京城重工点亮宝马展

2008-12-04 12:01 性质:转载 来源:京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China2008开幕仪式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京城重工室外展区作为亚洲最大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及建材机械行业博览会,...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Bauma China 2008开幕仪式
 
 
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
 
 
京城重工室外展区
 
  作为亚洲最大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及建材机械行业博览会,baumaChina第四次登陆上海,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专业观众和其他与会人士齐聚这次行业盛会。和慕尼黑bauma展一样,baumaChina亦书写了成功历史。在过去的50年里慕尼黑bauma展已经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博览会,baumaChina也在向着同样的目标迈进,力争成为亚洲工程机械行业博览会的翘楚。
    今年的baumaChina室内外总展示面积达到了21万平方米。来自30多个国家的约1580家展商全面演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这次全球瞩目的展会上全面的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品牌,结合多种宣传手段和现场活动,使京城重工的展台温度达到了最高点。
    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在baumaChina2008展会上分室外和室内两大展区,室外面积594平方米,产品主要以起重机底盘和BZ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为主,室外平台产品有GTBZ-26和GTBZ-32两款产品参与了展出,其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是京城重工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代表产品,该产品外观设计美观独特、操作方便灵活,工作范围大、效率高等特点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京城重工GTBZ系列产品
 
 
京城重工起重机底盘系列产品
 
 
京城重工室内展区
 
  此次参展的起重机底盘分别为20t、55t和75t,其中新产品为BCW5431JQZ汽车起重机底盘,是为满足GT550E汽车起重机的要求而设计制造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具有FAUN风格的全钢驾驶室,造型美观大方;采用奔驰OM457LA.Ⅲ/7发动机,额定功率260KW,动力强劲;采用伊顿的9挡变速器,并采用双软轴操纵,使换档灵敏可靠;采用德国KESSLER公司的端面齿连接的车桥、端面齿传动轴,动力传递稳定可靠;前后采用油气悬挂,行驶平稳安全;车架主结构采用封闭大箱型,高强板焊接而成,确保满足起重机的作业要求。
  另一产品75吨汽车起重机底盘,在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改进,造型上也更加美观。发动机采用康明斯ISMe8530,提供可靠的动力源;驾驶室采用Faun风格的全钢驾驶室,可以使我们的产品保持自己的特色;采用ZF公司的16档变速器16S221及直径430的拉式离合器,提高换档操纵可靠性;悬挂采用塔海尔悬挂公司的成熟技术,前悬挂为钢板弹簧平衡悬挂;后悬挂为橡胶悬挂,行驶更加安全平稳,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起重机的作业要求。
  这两款产品在展会上的出现,代表了京城重工一直是走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前茅。
  室内的展位同样也是京城重工此次参展的另一亮点,在3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出的GTJZ-08和GTS6A两款产品代表了京城重工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实力,尤其是GTJZ系列产品此次在参展期间获得了由TUV颁发的CE认证资格,这是对京城重工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京城重工的赞誉。
 
 
TUV为京城重工颁发CE认证仪式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来京城重工展位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