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协会 > 正文

《中国港口码头》杂志

2008-09-18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港口码头 来源:中国港口码头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港口码头》编辑工作概要《中国港口码头》是面向全国港口码头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双月刊,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国联资源...

  《中国港口码头》编辑工作概要
  《中国港口码头》是面向全国港口码头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双月刊,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国联资源( IBI )系列直投媒体,许可证号:京工商印广登字( 2005 ) 0098 号。广泛涉及港口码头运营产业链各领域商务往来的专业媒体,致力于构建港口码头运营及物资设备采购合作信息服务平台。主要探讨港口码头企业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反映港口码头机械配套企业的创新与进步,协助港口码头企业在生产与管理中引进新思想、新技术、新装备。

  一、《中国港口码头》栏目介绍
  本刊专访、产业政策、企业论坛、创新与管理、港口码头建设、信息化建设、软件天地、三新成果等栏目。

  二、《中国港口码头》机构设置及职能
  ⑴ 编审委员会:由政、学、产、研几方组成高层的编委会,指导编辑部日常工作,把握编辑工作方向。
  ⑵ 理事会:主要由中国港口码头企事业单位组成,以港口码头企业宣传推广、学术交流、新闻发布、业界沟通为主要职责;
  ⑶编辑部:以中国港口码头企业学术、信息、市场、服务交流融合为编辑方针,具体负责中国港口码头日常工作,设在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⑷发行部:切实做好发行工作和发行效果分析,积极开拓新发行渠道,扩大宣传面。
  ⑸广告部:切实做好广告客户的宣传推广工作,注重广告直投效果,设在北京国联视讯广告有限公司。
  ⑹数据中心:设计、美工、出版服务、网络建设、行业数据整理分析。
  ⑺外联部:收集整理国内外规模工程信息,拟在建工程信息,会展联系、研究、组织、编委会、理事会日常工作安排。

  三、我们的服务
  1. 行业覆盖率:《中国港口码头》杂志在行业覆盖率范围较广,规模以上的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会及相关政府部门都能及时阅读。
  2. 传阅率:杂志的传阅率是指每期杂志被传阅的比例,由杂志以实物作载体,不会随时间消失,所以有传阅效果。《中国港口码头》享有很高的传阅率,保证了受众群体的广泛性,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行业内人士接触广告的机会,为企业的宣传提供了很强的时效性。
  3. 有效率:广告宣传的有效率是广告成功的保证,主要体现在杂志的市场化、精品化、个性化,《中国港口码头》在行业内拥有高素质阅读人群,他们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影响力,接触广告后采取行动的机率较大,从而使广告真正的发挥作用,确保做广告的企业真正受益。
  4. 发行对象: 重点发行至全国各级政府港口码头主管部门、各大港口码头公司、港口码头投融资机构、港口码头拟在建项目单位、港口码头规划、设计、建设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港口码头设备供应商、物流公司及船舶制造企业等。

  四、本刊特约协办及理事单位成员,具体条款备索,条款详见理事会邀请函
  《中国港口码头》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 188 号总部基地六区三号楼
  信箱:北京市丰台科学城邮局 79 分箱 邮编: 100070
  电话: 010-63701018 63701200 转 1079 传真: 010-63701200
  网址: www.gkmts.com E-mail : gkmt888@sina.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港口科技》
    《港口科技》是一本立足港口,面向全国港航系统的应用科技月刊。辟有港口探索、港口机械、港口电气、港口建设、装卸工艺、港口信息化技术、...

    2008-10-08 13:36

  • 中国国际海运网
    中国国际海运网(www.shippingchina.com)是中国最大的海运电子商务门户,是以国际海运为核心,相关物流为辅,桥接相关行业,具有供...

    2008-09-18 15:14

  • 《中国港口码头》杂志
    《中国港口码头》编辑工作概要《中国港口码头》是面向全国港口码头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双月刊,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国联资源...

    2008-09-18 15:11

  • 中国港口网
    中国港口网www.chineseport.cn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邮编:100029服务电话:010-6493881851...

    2008-09-18 15:07

  • 中国港口航运网
    中国港口航运网(WWW.CHINAPORTS.COM.CN)是专业性的关于中国港口和航运的中英双语网站。作为关于中国港口和航运的权威网站,中...

    2008-09-18 15:04

  •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CHINACONTAINERINDUSTRYASSOCIATION,缩写CCI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于1993年批准成立、具有法人资格、跨...

    2008-09-18 14:54

  • 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
    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一、分会名称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二、分会地址中国上海市军工路4049号集发大厦14楼三、分...

    2008-09-18 14:48

  • 《中国船检》杂志
    《中国船检》杂志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交通部主管、中国船级社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信息刊物。《...

    2008-07-12 10:28

  • 《中国远洋航务》杂志
    《中国远洋航务》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主管、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主办的航运、物流、港口、修造船月刊。《中国...

    2008-07-12 09:48

  • 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
    杂志总社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和主管部门有关出版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提高各杂志社的办刊水平,扩大影响,积极为...

    2008-07-09 13:35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