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中国港口服务

2020-05-15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服务 来源:科尼港口服务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雄厚的研发实力 丰富的现场经验科尼港口服务中国区是一支由起重机和起重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产品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拥有雄厚的研发实...

雄厚的研发实力  丰富的现场经验

科尼港口服务中国区是一支由起重机和起重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产品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现场经验。我们支持所有港口设备的所有售后服务—从运营咨询、部件更换维护到维修、升级、改造服务和培训。我们还与客户合作进行设计和重新设计,为他们提供一系列改造包,包括自动化、远程控制、节能、电气化和安全增强。

我们是如何提高您的设备水平

科尼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和创新工程, 通过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本地专业客户服务,帮助全球不同港口。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技术支持、升级、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与安装服务。

我们的服务范围

1.  咨询与技术支持

整机移机项目,移位后使设备达到使用和技术要求。我方根据客户要求,负责上述设备的拆卸、运输、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根据我们的解决方案,客户安全地把起重机移到新的位置,从而扩展了起重机寿命,也确保了最优操作的可靠性。

2.  备件供应与安装

小车拖链系统升级。我公司采用升级改进后的新型轮式重载拖链产品对龙门吊/岸桥原拖链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以解决小车跑偏以及老化问题,保证小车拖链系统的安全使用,减少设备故障,降低损坏风险。

3.  小型改造

为使用年限较长的设备提供驾驶室翻修更换服务。我公司包工包料对龙门吊/岸桥进行司机室更换改造,旧司机室的拆除,新司机室的设计、制造、运送与安装,电缆的重新铺设与连接,部分零部件的迁移及因受此工程影响的设备或线路进行测试或调试工作等,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和故障率高的问题。          

4.  检测评估服务

整机NDT, 使用寿命检测。为了了解和掌握龙门吊/岸桥的金属结构技术状态和机构运行情况,对其进行检测、评估、并根据检测以及评估情况,进行合理的整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