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海铁山港4台门机完成卸船

2021-02-26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为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港分公司建造的4台门座式起重机全部完成卸船。这4台门机将安装于北部湾港北海铁山港作业区1号、2号和4号泊位,额定起...

近日,振华重工为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港分公司建造的4台门座式起重机全部完成卸船。

这4台门机将安装于北部湾港北海铁山港作业区1号、2号和4号泊位,额定起重量40吨,工作幅度43米,配置吊钩、抓斗等部件,可用于铁矿石、煤炭、镍矿等散货以及杂货的装卸作业。该门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结构合理,机构灵活,具有安全可靠,维保方便等特点。

浮吊于2月9日到达现场,为尽快完成卸船任务,原本打算回家过年的交机副队长许文杰、工艺员陆文斌毅然选择坚守岗位完成卸船工作。

为尽早熟悉码头工况,许文杰和陆文斌提前到现场勘察,及时与码头方沟通,协调好施工人员、浮吊方以及运输船,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施工方案与计划。

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为后续卸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交机团队仅用7天时间就完成4台门机的全部卸船工作。对许文杰和陆文斌来说,“这是春节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