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年伊始,振华重工完成多个海上作业

2021-01-08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功吊装江苏启东H2号海上升压站1月4日,“新振浮7”轮完成江苏启东H2#海上升压站吊装作业。“新振浮7”轮于1月2日抵达作业区域,但受寒潮影响,该船须两天后返...

成功吊装江苏启东H2号海上升压站


1月4日,“新振浮7”轮完成江苏启东H2#海上升压站吊装作业。

“新振浮7”轮于1月2日抵达作业区域,但受寒潮影响,该船须两天后返回,以避免因原地避风影响后续项目作业计划。为此,项目组积极协作,提前制定吊装等相关工作方案,有序进行吊装前准备工作,最终克服海上风浪、横流等不利因素,在两天内完成吊装任务。

江苏启东H2#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40千米,规划场区面积约31.5平方千米,规划装机容量250兆瓦,设置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升压站重2600吨。

成功浮卸6艘工程船

1月2日,历经40余天航行,“振华33”轮顺利抵达台州玉环卸货锚地,并成功完成6艘工程船浮卸作业。

本次运输与浮卸作业难度较大,共浮载了8艘工程船舶,铺满了整个甲板。此次浮卸的6艘工程船,每艘吃水各不相同,且锚地海域常年暗涌较大,适合浮卸的作业窗口期短暂。此外,有两艘工程船超宽,增加了锚地卸货作业的难度。

面对困难,“振华33”轮全体船员迎难而上,全天候定点分析卸货锚地气象,精准识别作业危险源,科学制定卸货方案及应急预案,圆满完成浮卸作业,获得用户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