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斯特空箱堆高机H9XM-EC7(9吨)震撼上线!

2020-05-1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高运行效率 外强内也强 硬件强悍。全焊接车架,强度高、耐久性好;优化的车架应力分布,提高寿命;“三明治“整体焊接工艺的转向桥,有效降低转向力度;进口...

01

高运行效率 外强内也强 

硬件强悍。全焊接车架,强度高、耐久性好;优化的车架应力分布,提高寿命;“三明治“整体焊接工艺的转向桥,有效降低转向力度;进口品牌驱动桥、多碟湿碟式刹车与带刹车油过滤及冷却系统组成性价比高且可靠的动力系统。

最重的集装箱,最高的产能。为高效率集装箱应用设计,完美应用于冷冻、冷藏箱的堆高作业。

专为最大化生产效率、严酷工况设计。优秀的温度控制系统确保长时间的连续使用,降低易损件的损耗;高性能LED灯组。

02

低运行成本 经济值得青睐

高效能动力链提供更低油耗。性能与经济的双兼顾。按需液压、冷却系统相较市场同类产品更贴心,值得选择。

和“油耗子”说再见。专为海斯特调教的低油耗、高可靠性进口发动机;车队管理系统亦可选远程关闭功能,降低油耗。

一路成长,披荆斩棘!今天,海斯特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具备优异性能的H9XM-EC7在空箱堆高机领域里大放异彩;未来,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我们将提供优异的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为全球各个行业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