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起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港机网客服咨询  港机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四川川起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于2004年2月由原四川起重机厂改制而成,是四川省川威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是集起重设备研发、制造、安装、贸易为一体并有着48年历史的专业厂家,系中国桥吊协会的会员和中国葫、单、双行业协会理事,首批取得国家颁发的工业生产许可证。公司已取得了通用桥式起重机、冶金桥式起重机等主导产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起重设备专业安装A级资质、国家二级计量单位资质,并于1999年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认证。
  公司具备生产能力的主要产品有:QD型5-350t通用桥式起重机;160t冶金桥式起重机;MG 50t双主梁门式起重机;MDG32t单主梁门式起重机;QDQ型3~20t吊钩桥式起重机;LH型20t及以下电动葫芦双梁起重机;MH型32t及以下葫芦门式起重机;抓斗、电磁起重机;各种手动单、双梁起重机;柱式吊; LDA型1~20t电动单梁起重机;LX型0.5~5t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CDⅠ、MDⅠ型0.5~20t电动葫芦等起重产品。
  公司严格按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组织生产,拥有抛丸预处理生产线和探伤、化验等所需的一系列检测仪器、理化测试手段和保护焊、埋弧焊、数控切割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 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携手成立“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川起起重设备机械研究所”,拥有省内最强的起重设备研发设计专业团队和专业的生产安装

  团队,具备了一流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生产安装能力,能为社会各界提供设计、制造、运输、安装维修改造、售后服务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销售以四川为主,辐射云南、贵州、西藏、陕西、甘肃、新疆、青海、内蒙、广东等省、市,同时还远销越南、老挝、孟加拉国等国外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恪守“质量造就品牌,诚信共铸辉煌”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三优服务,愿与各界朋友联袂振兴民族工业经济!
公司新闻更多>>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