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零下40度,95%出勤率,徐工GR5505征服新西伯利亚!

2019-12-06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入冬,新西伯利亚便弥漫着经久不散的风雪,伴随而来的是深入骨髓的寒冷,当地人调侃新西伯利亚的寒冷是连北极熊都扛不住的,就在这个仅占俄罗斯国土面积6%却蕴...

一入冬,新西伯利亚便弥漫着经久不散的风雪,伴随而来的是深入骨髓的寒冷,当地人调侃新西伯利亚的寒冷是连北极熊都扛不住的,就在这个仅占俄罗斯国土面积6%却蕴藏着俄罗斯60%的煤矿的地方,两台徐工矿用平地机GR5505在零下四十度的极寒环境下满负荷不间断工作24小时,让此项目的施工方直呼中国制造的不可思议!

出勤率95%,是这两台徐工GR5505矿用平地机进矿6个月来为客户交上的满意答卷。作为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的客户,该国际矿业巨头某公司曾专程指派技术专家和操作机手赴徐工调研分析550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在内蒙某大型煤矿使用情况,安排操作机手驾车操纵,即被GR5505的整机操作性能所征服,对徐工GR5505满怀期待。

在今年6月份设备交付后,徐工GR5505不负众望,在新西伯利亚的煤山矿海中步步千钧,配合徐工为高端客户量身订制的冷暖两用备件库,在如此严苛的工况下保持高达95%的出勤率,在欧洲高端矿用市场插上了徐工大马力平地机的“蓝金旗帜”

客户的满意是对徐工矿用平地机最大的肯定。机手Коля对徐工平地机的重载工作装置印象十分深刻,由于矿上是24h不间断作业,Коля对同他并肩作战的“老伙计”赞不绝口,驾驶室增压自清洁与电控双手柄操纵不但为他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大大降低了他的劳动强度,而超低温适应、智能化状态检测及故障诊断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则另项目组上的技术人员对中国制造交口称誉。

欧美高端矿用平地机市场长时间以来都被国际品牌牢牢把持,然而徐工平地机自主研发走出了一条产业积淀与技术创新之路,GR5505矿用平地机基于国内外大型露天矿场路面平整的需求,综合借鉴了徐工矿用大马力平地机施工工艺,在角力与细节处双重发力,剑指平地机高端市场,可谓徐工平地机的集大成者,用可靠的施工表现异国显威,在新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中引领了中国制造的匠心品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