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业内领先的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助力Baja Ferries提高生产力

2019-12-03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墨西哥渡轮运营商Baja Ferries签订协议,为其滚装港口运营提供20台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经由卡尔玛墨西哥经销商Tracsa/Sitsa签订,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

卡尔玛与墨西哥渡轮运营商Baja Ferries签订协议,为其滚装港口运营提供20台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经由卡尔玛墨西哥经销商Tracsa/Sitsa签订,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Baja Ferries是墨西哥客货运渡轮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可提供综合和多式联运物流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科特斯海的两条航线连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与墨西哥的其他地区。Baja Ferries与Tracsa/Sitsa签订了租赁协议,目前该公司使用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已有3年。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为港口、多式联运和分销客户提供了世界级拖车装卸解决方案的标准。T2是一款专用设计的码头牵引车产品具有美国运输部/美国环境保护署认证的越野配置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快速第五轮起重和触手可及的检修点。


卡尔玛将为Baja Ferries所购设备配备必要硬件,使设备可以连接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货物装卸作业的绩效管理,将数据转化为有效、可行的洞察。

Baja Ferries运营经理Gabriel Castañeda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所租赁的卡尔玛设备满足了我们对性能、生产力和安全性的所有期望,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来自Tracsa/Sitsa的有力支持。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可以满足我们的所有期待,而本地的卡尔玛经销商也是我们作出决定的重要因素。”

卡尔玛拉丁美洲副总裁Erika Barbosa表示:“这项订单再次表明了客户对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的高度评价,它可以确保拖车在码头的安全高效运营。 很高兴可以继续与Baja Ferries合作,感谢当地合作伙伴Tracsa/Sitsa的辛勤工作和有力支持,能够争取到这一订单,他们功不可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