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妃甸港矿石码头二期2台取料机成功发运

2019-11-29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曹妃甸港矿石码头二期2台6000吨/时斗轮取料机已全部发运。该项目分两船运输,第一船主结构件已于10月29日搭载“盛洲8”轮率先前往用户码头现场;第二船“...

近日,曹妃甸港矿石码头二期2台6000吨/时斗轮取料机已全部发运。该项目分两船运输,第一船主结构件已于10月29日搭载“盛洲8”轮率先前往用户码头现场;第二船“盛洲泉”轮于11月8日开船前往码头现场,并于11月27日顺利完成在用户码头靠泊卸船工作。

该项目拟在原矿石码头二期工程已建堆场部分基础上,实现矿石铁路装车的功能,投产后可根据铁路装车量的增长需求进行完善和补充,满足远期火车装车的需要,并可实现取料后直接输送至首钢堆场的功能,提高首钢的生产效率。

曹妃甸港区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南部沿海,经过近年来大规模的开发建设,已初具规模。本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项目团队从钢板下料、构件制作、部装到总装,历时7个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生产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