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在美首台低姿态岸桥完成总装

2019-11-29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随着两台门机将吊载的大梁落放到位,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顺利完成美国佛罗里达州码头首台岸桥总装,即将进入紧张的调试和试车阶段。振华重工与美国佛罗...

11月25日,随着两台门机将吊载的大梁落放到位,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顺利完成美国佛罗里达州码头首台岸桥总装,即将进入紧张的调试和试车阶段。

振华重工与美国佛罗里达州Everglades码头签订的3台超巴拿马型低姿态岸桥项目是振华重工在美国签订的首个低姿态岸桥项目。这个项目将助力码头装卸更大型的集装箱船舶,对Everglades码头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岸桥为轨距36.58米、总重约2000吨、总高61米的低姿态桁架伸缩型岸桥,结构形式复杂,属于非常规项目。在制造过程中,周边需要全部搭设脚手架,给附属件部装、总装及梯子平台吊装工作带来极大挑战。总装部门通过精心备战与严格的施工管理,保证了整套工序的流畅性,确保了首台岸桥顺利完成总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