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交付张家港永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19-11-29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再一台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交付客户!(此处可以有掌声)好消息一个接一个,热烈庆祝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交付张家港永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并于11月26日在永嘉...

再一台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

交付客户!

(此处可以有掌声)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热烈庆祝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交付张家港永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并于11月26日在永嘉码头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来自张家港永嘉码头、卡尔玛及新闻媒体约3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并见证了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的正式落地。

交车精彩瞬间

张家港永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由中远集团旗下的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与张家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立而成。永嘉码头现有3个万吨级泊位,可接卸5万吨级集装箱船舶,码头长722米,前沿水深负10米,陆域面积达45万平方米,集装箱堆场面积达35万平方米,堆箱容量4万TEU,拆装箱库7000平方米,泊位年吞吐能力达120万TEU。

永嘉码头全年通过能力为50500TEU以及面积达2.57万平方米的专业化危险品堆场;拥有448TEU的冷藏箱堆场、48TEU冷危箱堆场、1000平方米的查验冷库和先进的检验设备设施;拥有8000平方米的月台式仓库,20000平方米的查验熏蒸堆场,可以承接各类货物的装拆箱、储存和分拨业务。

交流会现场

张家港永嘉码头董事总经理李杰表示:“目前,在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政策指导下,国内港口行业正在经历“绿色港口、智慧港口”的快速发展,永嘉码头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码头。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助力永嘉码头也在流机设备的节能减排、环保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自采购第一台卡尔玛堆高机以来,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彼此不断深化合作,随后陆续采购的多台卡尔玛堆高机和正面吊为永嘉码头的集装箱装卸服务提供了优秀的技术和设备服务。与此同时,永嘉码头也一直非常重视与卡尔玛的交流沟通,双方在重点维修项目以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卡尔玛也为永嘉码头培养了多名优秀的技术维修人才,为永嘉码头提高技术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帮助。”李杰总经理继续说到。

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表示:“感谢永嘉码头近二十年时间来对卡尔玛的信任,非常荣幸卡尔玛环保旗舰机型能够助力永嘉码头的绿色港口之路。卡尔玛将不负所托,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永嘉码头的运营保驾护航,为中国绿色港口建设努力进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