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制造业典范!徐工荣膺“最inB2B品牌全球化奖”

2019-11-25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2日,LinkedIn中国一年一度的营销盛典“ConnectIn 2020”在山清水秀、宁静隐逸的“绿色明珠”——浙江安吉举办。来自Roland Berger,Schneider,Ke...

2019年11月22日,LinkedIn中国一年一度的营销盛典“ConnectIn 2020”在山清水秀、宁静隐逸的“绿色明珠”——浙江安吉举办。

来自Roland Berger,Schneider,Ketchum、华为、徐工等多家国际化企业高管、HR、品牌与数字化营销业务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如何洞悉商业趋势,充分了解海外市场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兴趣爱好等关键信息,更好地制定品牌营销策略,打造品牌形象,并分享业内成功的品牌营销实践案例,为做强品牌全球化营销提供有价值意义的借鉴。

大会揭晓了2019年度领英中国最in营销品牌榜单,2019年度榜单设有 “最inB2B营销大奖”、“最inB2B品牌全球化奖”、“最in内容营销奖”、“最in营销效果奖“ 四大奖项,在内容创作、创意质量、传播热度、营销效果、覆盖面等维度对品牌进行综合考核。

继2018年获“年度最in海外传播奖”后,徐工再次荣膺“最inB2B品牌全球化奖”。深耕内容营销,多角度综合展示了徐工专业产品信息、企业文化、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沿动态。高质量专业内容与领英平台的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定位高度契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营销全新领域,达到了突出的“B2B”营销效果,为国内制造业品牌提供了有价值意义的借鉴,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与会嘉宾一致认可。

近年来,中国市场的开发由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多数中国企业在深耕本土市场的同时,将目光转向更大的海外市场。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国际市场对中国企业的空前关注,为中国品牌全球化传播提供了借鉴,尤其当下,随着中国产业结构的升级和贸易角色的转变,以科技、品牌驱动的出口企业、出海产品成为市场趋势,中国企业出海过程中品牌形象的转变以及品牌信息的传达面临挑战。

在此背景下,徐工品牌全球整合传播面向全球受众,不断以个性、生动、创意的故事展示“徐工制造、中国制造”含金量,展现徐工百年老店特质品牌积淀与行业龙头实力风采。获此殊荣,是对徐工全球化品牌建设成为“制造业典范”的高度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