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为土耳其Maktas公司提供生态高效解决方案

2019-11-2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向土耳其领先的设备租赁公司Maktas Makinali Tasima(以下简称Maktas)提供6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

卡尔玛将向土耳其领先的设备租赁公司Maktas Makinali Tasima(以下简称Maktas)提供6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起分批交付。

Maktas成立于1979年,主营全新叉车、二手叉车和其他相关起重设备以及零件的租售和维护服务。Maktas向客户提供新设备的同时还提供综合性服务合约。

与旧款设备相比,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易于维护、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可降低油耗高达40%,生产力水平相较于传统设备也毫不逊色。设备能够有效降低驾驶室噪音,减少排放,实现更平稳的加速并提升驾驶体验。随着降低油耗和减少设备操作对环境总体影响的需求不断增长,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受到全球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截止目前,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200多台。

卡尔玛南欧副总裁Jürgen Wurzer表示:“作为卡尔玛的经销商,Maktas与卡尔玛长达20多年的合作卓有成效。我们非常高兴Maktas选择了高效节能的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助力其业务发展。”

Maktas创始人和所有人Ender Erkul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选用卡尔玛设备,我们的客户都认可卡尔玛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高质量品牌。Maktas之所以选择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是因为其不仅能显著降低油耗,同时还能提供卓越的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