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中标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

2019-11-18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至3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济南市召开,振华重工与山东省东明县政府就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项目进行签约。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代表...

11月2日至3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济南市召开,振华重工与山东省东明县政府就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项目进行签约。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代表公司签约。

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项目中标金额为19.23亿元,建设全长6.99千米。项目运作方式为“PPP+BOT+施工总承包”,合作期限为30年。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境内,建设内容包括在现有东明黄河大桥下游新建一座跨黄河大桥、改建1处收费站及南北引道。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时。11月8日,中交(东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称项目公司)正式成立。项目公司由振华重工和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共同出资,其中振华重工占股比70%,为项目公司控股方。

项目公司的成立,旨在对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移交工作等全生命周期进行集中管理,有助于控制融资风险和经营风险。项目公司以“使用者付费”作为项目回报机制,即通过收取过桥费的形式逐步回收投资运营成本和回报,最终实现投资收益。在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振华重工多次与当地各级政府积极沟通,历时三年,该项目最终进入正式实施阶段。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充分发挥G106国道干线功能,改善鲁、豫两省南北通行条件,加强鲁豫省界沿黄河两岸民间交流,促进沿黄河两岸资源开发,满足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