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庆丰会见广州港集团总经理黄波一行

2019-11-18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波一行到访振华重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接待。会谈中,黄庆丰对黄波一行的到访表...

11月13日,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波一行到访振华重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接待。

会谈中,黄庆丰对黄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并对广州港一直以来对振华重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振华重工当前的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指出公司正从港机、海工等传统领域向智慧产业、民生工程、融合发展、数字化产业等领域转型升级。

黄波介绍了广州港最新的发展情况及集装箱业务的发展前景,同时提到广州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是广东省、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自动化码头,希望振华重工在此项目后续的设备生产、安装调试、运输和码头联调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双方重点围绕全球首例“单小车自动化岸桥、智能引导车IGV、堆场水平布置侧面装卸、港区全自动化”的“广州方案”开展讨论,对其建设实施和进度情况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广州港的港口物流综合优势和港口集聚辐射力,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使南沙港区成为泛珠三角经济腹地全面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出海大通道,对全世界码头自动化模式的推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副总裁张健,智慧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