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庆丰会见上航局总经理霍胜勇一行

2019-10-21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公司总部会见上航局总经理霍胜勇一行,双方围绕相关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黄庆丰对霍胜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公...

10月16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公司总部会见上航局总经理霍胜勇一行,双方围绕相关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黄庆丰对霍胜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各业务单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公司正在从港机、海工等传统领域向自动化码头、民生工程、数字化产业等领域转型升级。

霍胜勇表示上航局处在新领域转型阶段,目前着力于华南片区的开发。当前市场智能立体停车库需求旺盛,希望各自在未来发挥更大的资源优势,与振华重工以多种形式进行探讨合作。

会上,智慧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公共停车场、停车枢纽开发、医院住宅停车场、智能停车设备产品等相关停车库业务方面的内容。

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总经济师李瑞祥出席会议,办公室、营销与服务中心、海工集团、智慧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