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助力PSA确保其新加坡AGV车队的生产效率和可用性

2019-10-16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PSA新加坡签订为期5年的软件维护和支持协议,涵盖PSA新加坡的整个自动导引车(AGV)车队。预计几年后PSA大士港扩建一期工程完工后,AGV车队将增加至400...

卡尔玛与PSA新加坡签订为期5年的软件维护和支持协议,涵盖PSA新加坡的整个自动导引车(AGV)车队。预计几年后PSA大士港扩建一期工程完工后,AGV车队将增加至400多辆。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合同将从2019年第四季度起生效。

PSA在新加坡设有67个泊位,分别位于丹戎巴葛、吉宝 、布拉尼和巴西班让的集装箱码头,年吞吐量达4,500万标准箱,这些码头将合并为大士码头。新大士码头将能够处理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年吞吐量可达6,500万标准箱。

与PSA新加坡签订的软件维护和支持协议涵盖AGV的导航和车队维护系统。服务内容包括软件开发工作、远程和前线维护支持,以及借助卡尔玛车队管理系统,提供维护并提高车队性能的专业服务。最初用于PSA的AGV计划的卡尔玛系统交付于2014年,经过验证该系统可靠且强大。

卡尔玛亚太区自动化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Ismo Matinlauri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借此机会,通过全面维护和支持协议进一步加强与PSA的长期合作关系。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卡尔玛进一步支持PSA优化并扩大其AGV业务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