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是受检阅的“第100个方队”

2019-10-10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49年10月1日的天安门城楼,毛主席亲手翻开新中国扉页,在民族救亡的探索中,带领全体中国人毅然踏上社会主义道路。2019年10月1日的长安街巷,共和国70华诞盛大...

1949年10月1日的天安门城楼,毛主席亲手翻开新中国扉页,在民族救亡的探索中,带领全体中国人毅然踏上社会主义道路。

2019年10月1日的长安街巷,共和国70华诞盛大阅兵震撼上演,人民军队昂扬斗志迎接检阅,游行群众抖擞精神展现风貌,向世人展示今日之中国蒸蒸日上,今日之中华强大而有力量。

70年阅兵对比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70年沧海巨变,影像底色更迭黑白,焕发新彩;70年砥砺奋进,国之利器强筋壮骨,阔步向前;70年春华秋实,人民生活褪去黯淡,阅见明朗。70年来,新中国的大美画卷在亿万人的不懈奋斗中续写和铺展,而那些绘满成就、写满辉煌的高光时刻,每每回看,总能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诞生于硝烟炮火中,成长于发展新时期的徐工,76年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为抗日战争输送能量,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为中国工程机械出海提供范本......这幅大美画卷由卷首起,就留下徐工人、徐工制造浓墨重彩、刚劲有力的大写印记

受检阅的“第100个方队”

在今年的国庆阅兵中,军队和地方共有99个方梯队和方阵,阅兵队伍中的抢险装备、礼宾车上的劳模代表、观礼坐席上的时代先锋,尽显智造底气的江苏彩车……一个个徐工身影和元素不断涌现。

而在焦点瞩目的长安街东西华表外,在天安门广场上、人民大会堂前,甚至更广袤的神州大地上,徐工起重机以产业报国、实干兴国的情怀,携手中国吊装人,打造出一个又一个超级工程。此刻,我们都是受检阅的“第100个方队”。

9月24日,徐工起重机参与天安门城楼毛主席画像“换新”工作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徐工起重机将孙中山巨幅画像安装就位

在广场中央,多台起重机为观礼台做最后的搭建





在人民大会堂前,徐工起重机为雕塑景观做最后的吊装定位

10月1日的天安门是全球瞩目的中心,在这里我们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的勇武之美、刚毅之美、飒爽之美。当然这场最高规格的阅兵和群众集会背后也是最高规格的组织和后勤保障,从前期看台搭建、画像安装到仪式后的花坛安装等多种吊装任务。

徐工起重机助力天安门巨型花篮吊装

10月1日深夜的天安门广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带来的喜悦和振奋还未散去,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中心花坛安装工作便早早启动,在包括徐工起重机在内的多台起重机的助力下,整座花坛的搭建仅用了7个小时,创下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的新纪录2号凌晨六点,花坛安装完毕,喜庆的大花果篮吸引不少前来参观的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奋斗者不停歇的脚步

在距离北京长安街数百公里甚至数千公里的建设现场,徐工起重机和广大吊装人一起在聚光灯看不到地方组成受检阅的“第100个方阵”中的一份子,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祖国、向社会展示中国建设者的奋进之姿、拼搏之姿、昂扬之姿

在基建工地热火朝天的雄安新区,鸟瞰一个个施工现场,打桩起吊同时作业,徐工起重机的长臂直指云天,大型机械轰鸣,工人们更是铆足了劲,用勤劳双手再造一个未来之城。

在京张高铁建设现场,数百名建设者和设备一道,以实际行动致敬这条百年铁路。1909年10月2日,以詹天佑为代表的第一代铁路人自主修建了中国第一条铁路——京张铁路。110年后的10月5日,首列综合检测车55201次列车从京张高铁新建昌平站开出,最高时速385公里,再创中国高铁新速度。

在备受瞩目的冬奥会场地建设现场,国家滑雪跳台、太子城高铁站、奥运村拔地而起。国庆期间,现场施工人员和起重设备都上足了发条,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施工作业。

除此之外,在黑龙江大庆炼油厂、陕西咸阳西银高铁、山东济宁鲁南高铁、湖南郴州风电场、江西赣南快速路、广州韶关发电厂……这个国庆,徐工起重机和广大吊装人一起奋战在各个项目施工现场,以实干实绩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献礼

奋斗者的脚步从不停歇,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徐工起重将始终不忘振兴民族、振兴国家装备制造的使命和初心,一根筋坚守主业,用过硬的产品实力助力各位用户抒写发展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