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极速救援!ZPMC成功营救我国台湾籍船员

2019-09-3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振华重工海服集团所属管理的“海洋石油278轮”船员于当日北京时间05:20在惠州海域成功救起两名我国台湾籍游艇船员。“海洋石油278轮”在惠州锚地抛锚期...

9月28日,振华重工海服集团所属管理的“海洋石油278轮”船员于当日北京时间05:20在惠州海域成功救起两名我国台湾籍游艇船员。

“海洋石油278轮”在惠州锚地抛锚期间,于北京时间9月28日04:10左右接到惠州交管(VHF)通知,附近有一艘约10米长的游艇因机器故障漂航。“海洋石油278轮”上报船舶管理公司后,公司下属船舶管理中心启动紧急响应,对救助信息进行分析和风险评估,制定应急处置方案。

游艇运作牌照

04:12至04:20,船员进行现场核实后,确认该游艇在278轮右侧锚链口下方。随后,船舶管理中心应急小组立即要求船长根据交管提供的电话号码与该游艇取得联系,多方努力下船员与该游艇取得了联系。

北京时间9月28日04:12-04:20确认该游艇位置

待援助措施确认后,在岸基应急小组的指导下通过将该游艇绳索拖至278轮右舷带缆绳的方式营救船员。最终,两名艇员成功被营救,并进行了妥善安置。

公司应急小组指示对两名获救船员进行妥善安置

经核实,该游艇为香港籍,两名艇员均为我国台湾籍,经船医检查后确认身体无恙。随后按应急小组指示,278轮轮机长登艇检查游艇故障问题,发现原因是由于两个供油油箱中一个耗尽,导致油路吸入空气而引发机器运转出现故障。根据检查结果,两名艇员联系岸上人员要求补给燃油。

北京时间13:00补给船紧急送油至船

北京时间13:00补给船紧急送油至船,待燃油补足后,试运行正常,经报惠州海事同意,游艇驶离,预计将返回香港。

游艇驶离

“海洋石油278轮”船员与两名被营救游艇船员的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