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重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大赛圆满举行

2019-09-3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和我的祖国上海振华重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大赛圆满举行9月27日,上海振华重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大赛在公司总部三楼国际会议厅...

我和我的祖国


上海振华重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歌唱大赛圆满举行

9月27日,上海振华重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大赛在公司总部三楼国际会议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振华重工工会、团委联合主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800余名职工共同庆贺祖国70华诞,用嘹亮歌声、炙热情感向祖国母亲致以诚挚祝福。

振华重工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所属各子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建设交通团工委书记杨睿、南码头街道团工委书记蒋沈舣出席活动。

公司副总裁刘启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开场词。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青春力量》中拉开帷幕,共分 “闪耀初心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唱响逐梦之歌”三大篇章。

闪耀初心之光

走进第一篇章,《祖国不会忘记》《强军战歌》《在太行山上》《共和国走向未来》《逆行者》《不忘初心》,旋律铿锵有力,歌声振奋人心,展现振华儿女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初心指引,不忘使命,纵使前方充满荆棘,也要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照亮奋进之路

《走进新时代》《青春中国梦飞扬》《我的祖国》《长城谣》《我爱你中国》《我爱祖国,我爱振华》《中国之最》,伴随悠扬歌声,迎来第二篇章。祖国正青春,携手共奋进,振华人满怀赤诚,勠力同心,踏上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崭新时代再书绚丽华章。

唱响逐梦之歌

《国家》《在灿烂阳光下》《长江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唱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一首首歌曲气势恢宏,令全场热血沸腾。追逐梦想脚步,振华人直挂云帆,踏浪前行,汇聚起筑梦圆梦的磅礴力量。活动在歌舞节目《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我们深情高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幸福安康。

颁奖环节

经评审组现场评分,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创意奖3个,优秀才艺奖3个,优秀风采奖3个。另评选出最佳组织奖2个,经微信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个。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陆上重工设计研究院《长江之歌》

二等奖



长兴分公司《不忘初心》、

物资设备采购部《走进新时代》

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国家》

三等奖



海工集团市场营销中心

《我爱你中国》

智慧集团《我爱祖国,我爱振华》

海上重工设计研究院《逆行者》

南通传动《歌唱我的祖国》

电气集团《在太行山上》

海服集团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优秀创意奖



投资集团《长城谣》

港通公司《在灿烂阳光下》

钢结构事业部《红旗飘飘》

优秀才艺奖



国际集团《青春中国梦飞扬》

纪委办公室《强军战歌》

南通分公司《共和国走向未来》

优秀风采奖



启东海洋工程公司《中国之最》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我的祖国》

海工平台事业部《祖国不会忘记》

最佳组织奖



物资设备采购部《走进新时代》

南通传动《歌唱我的祖国》

最佳人气奖



海服集团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精彩视频,不容错过

视频集锦

公司舞团嘉宾节目:《青春力量》

一等奖节目:《长江之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