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礼赞70年】热!泪!盈!眶!数千名徐工人深情告白祖国!

2019-09-29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徐工重型产品调试场人流如潮,红旗如画。徐工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总经理、专职党组织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

9月28日,徐工重型产品调试场人流如潮,红旗如画。徐工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总经理、专职党组织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获得2019年徐工年功纪念章代表、员工代表等数千名徐工人手持国旗,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现场,随处可见的“中国红”与大国重器的“徐工金”交相辉映,广场两侧,全球最大的1600吨全地面起重机在10台25吨起重机簇拥下,高挂起70个火红的灯笼,以特有的方式祝福着国家繁荣昌盛!

广场中间,数千名员工整齐列队,翻动手中的彩色板块,变幻出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等字样,周围30名执旗手昂首挺胸,共同撑起30面国旗,挥舞着、簇拥着、仰望着,徐工人心中的爱国情怀尽情释放,也展示出徐工人产业报国的初心、信心与决心

8点40分,随着音乐的响起,仪仗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手的有力挥舞下迎风而上、冉冉升起,全场数千名徐工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徐工集团有光荣的历史,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升旗仪式后,现场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工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是对徐工几十年来坚守匠心正道的最高褒奖,更为徐工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时刻激励着徐工交上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伟大事业呼唤伟大精神,珠峰登顶事业离不开“一根筋”地坚守与奋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徐工创建集团30周年。70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与新中国建设同行。在徐工与新中国共奋进的史册上,涌现出一批国家栋梁、民族先锋、行业翘楚。

30名一星至五星的员工代表上台领取年功纪念章

在徐工集团奋斗奉献的人们,徐工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现场还为30名员工代表颁发一星到五星徐工年功纪念章。代表顾风清、张汉徐结合他们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徐工共同成长的经历,真挚动情的讲述引发了在场员工的强烈共鸣。

“当我18岁的时候,我有幸进入了重型厂,成为了一名重型厂的员工,成为了一名突击队的队员。42年过去了,风雨征程,历历在目,今天这枚奖牌证明了我42年的事业,我感谢我的所有的领导,同时我也知道这枚奖牌的含义,我更知道这枚奖牌它将激励着我在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旗帜下,为实现我们伟大的珠峰登顶的伟大梦想,而一往无前!”徐工五星年功章获得者张汉徐动情地说。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徐工集团共有57名获此殊荣,现场向部分代表隆重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王民董事长向陈卫东、单增海、史先信、孙丽、闫丽娟、孟献群、鹿炳胜,分别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王书记18岁进入徐工,他用崇高的理想情怀和使命担当,将徐工从弱小、落后一步步带向强大、进步,带领稳居中国第一、位列全球第六,立下珠峰登顶的宏大梦想!他曾经说过:我这一辈子,就做了一件事,就是做了徐工。这一件事,值得我一辈子用最真诚的心、最勇敢的心去做!"

王民董事长作为全国劳动模范,也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殊荣,现场主持人将王民董事长的事迹娓娓道来,博得在场的干部职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徐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庆红为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颁发纪念章

同时,孙丽、鹿炳胜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与祖国同行、与徐工同行的奋斗感悟和忠诚报企的拳拳赤子心。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史新起点,这块纪念章更加珍贵,也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我非常幸运的加入徐工集团,更幸运的生在这伟大的时代。祝福祖国、祝福徐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孙丽难掩内心的激动。

听了获奖代表的发言,现场员工无不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深受感动和教育,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再次点燃全场徐工人的爱国之情,全场职工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祖国,同时,“对党忠诚、为国争光”“我爱你中国”金闪闪的大字映入眼帘,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对党忠诚、为国争光!对党忠诚,为国争光!徐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群中干部职工振臂高呼,口号声震天动地。

此次活动也引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议,大家纷纷在朋友圈中点赞转发,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徐工集团的热爱,共同为祖国庆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70年

肩负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的庄严使命

徐工

始终与时代同进步、与国家共发展

回望,砥砺奋进,成绩斐然

前瞻,蓝图绘就,前路光明

全体徐工人

必将担当使命,砥砺前行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徐工珠峰登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