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9-09-25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振华重工通过主题展板、产品模型、宣传视频等方式向观众展示了振华重工的装备制造与...

9月17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

振华重工通过主题展板、产品模型、宣传视频等方式向观众展示了振华重工的装备制造与研发能力和在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沙盘、12000吨起重船“振华30”轮、6600千瓦绞刀功率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等明星产品的模型,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为了增强展台现场互动氛围,公司展台设置了“集章活动”,通过“我与振华合张影”“转发文章赢好礼”“我为中国工业送祝福”“ZPMC知多少”四个活动环节,吸引观众参与互动。

本届工博会为期5天,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设9大专业展区,涵盖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成果,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10家展商,以及18.2万人次的境内外专业观众。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当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最具权威性的装备制造类大型国际品牌展之一,振华重工出展本次工业博览会,通过与社会各界积极协同创新,加速公司创新发展步伐,为中国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