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户说】大宗物资运输用啥车?唐山这家物流公司看中了徐工重卡

2019-09-20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运输业务我们刚起步不久,目前已经拥有100多辆重卡,其中64%都是徐工品牌。”——唐山公路港物流总经理 王春涛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首届“寻找第一...

“物流运输业务我们刚起步不久,目前已经拥有100多辆重卡,其中64%都是徐工品牌。”

——唐山公路港物流总经理 王春涛


近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首届“寻找第一代言人”揭晓,经过半年多的走访与甄选,13位不同细分领域的“第一代言人”正式揭晓,其中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涛当选为“大宗物资运输第一代言人”,他的唐山公路港目前已经拥有100多辆重卡,其中64%都是徐工品牌。

首届“寻找第一代言人”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现场,王春涛当选“大宗物资运输第一代言人”


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涛


从贸易转型物流 紧跟国家经济转型步伐


唐山公路港成立于2012年,8年时间已经快速成长为一家大型物流公司,成功超越了不少同行。谈到现在物流行业的发展形势,王春涛说:“以前只能运30吨的车,经常运80吨、100吨,这种竞争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今后,希望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下,大家都规规矩矩地做标载运输,都能享受到合理的运价。用服务去赢得客户,用服务转化为我们应该拿到的份额,是整个运输行业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首届“寻找第一代言人”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在王春涛看来,要想完成对客户的承诺,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一辆好车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为何在唐山公路港拥有的100多辆重卡中,竟然有60多辆徐工重卡呢?


从试探到认准 徐工重卡“无可挑剔”


在别人看来,徐工是一个年轻的重卡品牌,但在王春涛眼里,用徐工重卡运输大宗物资却是再适合不过。谈到与徐工重卡的结缘,王春涛表示,最初只是试探性的接触,但因为该车质量过硬,试探就变成了接受,进而再发展到公司上下的全面认可。

“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徐工这个品牌,这几年他们在重卡市场发展的也不错。最初合作时,我们那也在考虑这个品牌能不能支撑大宗物资运输业务,因此开始只是试探性地用了两、三辆。半年以后,徐工产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打动了我们,也为我们带来很好的效益,使得我们坚定不移地支持徐工品牌。”

采访中,王春涛特别提到了徐工重卡的服务。他说,“徐工在服务方面有很多细节性的东西做得很好,比如,全程跟踪,货物的目的地在什么方位,用哪款车更适合我们,包括尺寸、高度等。徐工重卡对这些细节的注重,是吸引我购买徐工的重要原因之一。”


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

在售后服务方面,王春涛也对徐工重卡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在他看来,很多品牌都有24小时服务,承诺随时到位。但车一旦出现问题,司机实际上是很难准确地在第一时间内向维修人员描述车辆问题以及所需更换的部件,但同时希望能够快速解决问题,这时就能体现出一个品牌的专注度。王春涛认为,这方面徐工做的比其他品牌要更好。

“比如说,司机提了问题的大概方向,徐工会想出N种可能的故障原因,并准备好配件和救援方案,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地解决所有的故障。无论在什么地方车辆出现问题,徐工都能做到4小时内到达。”

在他看来,“徐工汽车的卡车跑在路上,无论环保监测还是交警、路政来检查,我心里都是很踏实的,司机也很踏实,不会因为这些问题为公司造成额外的负担。”

从第1辆到60多辆,唐山公路港和徐工重卡的缘分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唐山公路港接下来会向快消、零担等物流领域继续拓展,而徐工重卡也将会和公司一起共同成长,迎接更多的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