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汉堡HHLA CTB码头首批3台双起升岸桥发

2019-09-17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装载着3台德国汉堡岸桥和埃及3台场桥的“振华27”轮启程驶向德国汉堡CTB码头。此次发运的岸桥为双起升双箱梁结构,单上架下吊重85吨,双上架下吊重125...

9月11日,装载着3台德国汉堡岸桥和埃及3台场桥的“振华27”轮启程驶向德国汉堡CTB码头。

此次发运的岸桥为双起升双箱梁结构,单上架下吊重85吨,双上架下吊重125吨,轨距35米,起升轨上高度49.5米,外伸距此次加长到了71.6米,后伸距33米,整机重量2600吨左右,堪称“超长超重量”级岸桥。

该批岸桥对岸桥作业噪声水平要求特别高,噪声平均声平61分贝,瞬时声平66分贝,整机结构及机房等都采用降噪设计,工序繁琐复杂,施工难度大;岸桥抵达汉堡后需要通过高压电缆,有限高要求,装船前基地克服设备和安全等问题,完成了大车拆除和上船绑扎工作。

项目执行过程中,用户针对关键部件的制作验收和互换性进行了全程跟踪和检验,其中铰点加强板制作加工、重量传感支架制作加工、车轮安装等都是通过多次反复制作摸索,最终满足用户要求。

据悉,德国汉堡CTB码头HHLA集团是德国大型的物流和码头公司,旗下在汉堡有CTA、 CTB和CTT三个码头。HHLA集团也是振华重工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迄今,振华重工已经为HHLA集团的CTA、CTB、CTT码头提供了37台岸桥,充分展现了ZPMC品牌质量和服务获得德国用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